close

#你媽好愛吃
#新竹隱藏版台式居酒屋
#隱藏巷弄版美食

《新竹美食達人帶路才知道的巷弄美食台式居酒屋/平價美食/石坊小井

巷子入口整個忘記拍到了 (>< 下次補上)

這個巷弄我一走進去驚嘆連連!!! 天啊!!天啊!!

怎麼有一種要拍古裝劇的感覺? 戲說台灣?  

沿著燈籠走就對了~~ 沿路靠右!!!

 

 

巷子進去右轉會先看到古玩,再繼續往前走就對了!!  

 

 

 

  石坊小井 入口 <<週日去絕對要先預約>>

 

 

 

 

一踏入石坊小井會情會有不自禁一直想拍照的感覺 

一行人四大兩小 點的餐點如下

醬拌豬五花  嫩嫩的好好食

烤鯖魚  魚肉鮮甜軟嫩 小孩跟大人都愛 (這配上啤酒絕配)

芋絲香魷魚

  這大概是芋頭控的最愛了!!  魷魚大概跟芋絲一樣細,要細細品嚐這道料理。

涼拌洋蔥 開胃菜

三寶鍋激推超大一鍋,泡麵、鴨血、臭豆腐、大腸... 湯頭香帶辣勁扒上三碗飯我可以!

炒水蓮 清脆度拿捏得剛剛好

鹽酥豬腳  不敢吃豬腳的我,這個我很可以! 外皮酥酥脆脆,這道大概是豬腳控的最愛必點之一。

鹹豬肉  太下飯了!  好吃 好好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菜單裡其他菜色

店家名稱:石坊小井
店家地址: 新竹市北區石坊街17-4號(周邊大地標→新竹大遠百/遠百旁有停車場P)
店家電話: 03-5232373(假日五、六、日預先訂位,避免沒位子/用餐時間為2H)
店家營業時間: 18:00–24:00 最後點餐時間22:30

(禮拜一公休)
(老闆娘很親切而且不收服務費)

(現金交易不刷卡)

(店家貼心備有兒童椅~適合帶寶貝們去用餐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